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珠光街坊提前收到“端午大礼包”!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楚韵】 | 2019-05-29 18:45:41



端午节即将到来,吃粽子、赛龙舟是过端午的“标配”节目。为了让珠光街坊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昨天上午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珠光街分院、珠光街道文化站在珠光街长者饭堂举办了“岁月不老,粽有您心”活动,为珠光街辖内的近20名长者街坊送上“端午大礼包”。




活动开始,珠光街左邻右里志愿者首先为长者街坊带来了旗袍模特秀公益表演。八名身着艳丽旗袍的模特伴着音乐、迈着轻盈步伐在舞台上展现出迷人的风采,诠释了属于中老年人的时尚。




随后,活动进入了第二个环节 —— 包粽子。“先拿起一片粽叶,把它折成一个角,再放入糯米、蜜枣等食材,接着把粽叶包围起来,用粽绳进行捆绑……”在老师的指引下,街坊们学起包粽子来。







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和珠光分院党员志愿者也加入到包粽子队伍中来,并为现场长者和困难群众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今天的活动,既可以看到精彩的表演,又能够动手包粽子,还收到了节日的问候,真是幸福极了!”到场参与的街坊感慨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