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六榕青年唱起来

| 【记者 佘铄嘉 见习 叶玉冰】【编辑 子禾】 | 2019-05-30 15:30:56

                                                                         



五月的脚步声渐远,

窗外的蝉鸣声愈发响亮,

六榕街团工委组织一众团员青年

开展三个系列活动

即学起来,干起来,唱起来!


今天,

小e为大家介绍他们唱起来系列的活动,

那他们唱了什么歌?


戳视频,欣赏团歌大合唱



戳视频,欣赏《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街道内弘扬爱团爱党爱国的精神,动员和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5月10日,六榕街联合珠光街、建设街组织辖内机团单位的一众团员青年,在团一大广场开展青年拉歌活动。




一众团员青年站在团一大广场上,在鲜艳的共青团旗的见证下,高歌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嘹亮,吸引了过路行人的驻足观望。紧接着,团员青年们跟随指挥员的节奏,激情澎湃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自己爱国爱团之情。




(大合唱)


参加此次歌唱活动的团员青年,除了有六榕街团工委下属的团员青年,还有来自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的工作人员。自2017年起,双方合作开展党建共建,先后共建开展“微心愿”“金融知识进社区”等活动,为辖内居民送知识、送关爱,共建内容丰富多样,共建效果不断凸显。

双方共同参与此次拉歌合唱活动,是党建共建的深化与延伸,是“党建带团建”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拉近彼此党团共建的步伐。



在活动结束后,不少团员纷纷表示内心被触动,在歌唱中,对国家、对共青团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团员翁小姐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街道的集体活动,感到非常激动,尤其是大合唱的时候,特别能够感受到共青团积极昂扬的精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