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金色家园一家亲!六榕街开展感恩父母亲暨端午节活动

| 【记者 佘铄嘉 见习 叶玉冰】【编辑 子禾】 | 2019-06-03 13:58:37

                                                                         




五月有母亲节,六月有父亲节,为感恩父母,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六榕街妇联、六榕街计生协联合六榕街社工站、六榕街东风社工站开展康乃馨家庭感恩父母亲暨端午节活动,六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江英、湖南商会妇联主席王美贤以及辖内计生特殊家庭等80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参加者来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进行参观。该中心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科技于一身,呈现出千年羊城的“前世今生”。

在参观过程中,参观者围聚在建筑模型图前了解过去的广州城,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广州发展的相关影片。


不少康乃馨家庭表示通过建筑模型图、视频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能够形象生动地了解并认识广州城市规划建设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





参观结束后,在爱心企业的赞助下,一众康乃馨家庭欢聚一堂。王美贤、江英分别致辞,并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康乃馨家庭赠送了应节礼品,包括粽子、康乃馨花朵以及爱心慰问卡片等。




活动参加者之一李叔即兴赋诗,表达自己在此次活动所感受到的温暖与感动。

此次活动结束后,计生特殊家庭对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幸福满满”。

     


   


图片由六榕街社管科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