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2019,要恋爱呀!|“青春有约 爱在夏日”2019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 【记者 吴瑕】【编辑 严直高】 | 2019-06-03 18:56:20

                                                                         





还在为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火锅

一个人……

发愁吗?





5月25日,由建设街党工委、广东省公安厅机关团委、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团委等机团单位联合主办,建设街团工委、青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青春有约 爱在夏日”2019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风景优美的思源农庄举行。                



一起来领略年轻人的风采吧!




















在活动场地, 青年们通过青春握手礼、青春二人行等种类丰富、形式新颖的小游戏互相认识熟悉,消除初见的羞涩,接下来在热情洋溢的分组烧烤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定制属于自己的烧烤盛宴。活动分组打破单位、公司界限,男女搭配、互相配合、发挥想象,活动过程中青年们既能够发挥个人特长也需要团结合作,给参加者充分的时间和空间互相了解。大家欢声笑语、言笑晏晏,青年们大方开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充分展示自我、沟通交流,享受一个难忘的周末。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 “相约下半场”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有10对嘉宾现场邀约成功,赢得了“约会大礼包”双人电影票,赢得了与心仪对象继续相约的机会,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大家在蓝天碧草间共同祝福彼此相识相约的缘分。







小e在现场发现,青年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活力和想象力,奇思妙想、脑洞大开,收获了缘分和友谊。建设街团工委在活动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延续活动成果,提升街道党工委、团工委凝聚力,搭建地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增加地区青年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实现区域化党建、团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