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注意!6月9日起,竹丝岗三马路、四马路要封闭施工,街坊们快看过来!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6-04 18:44:40

                                                                         




自从4月份以来,雨水不断的天气令各位出行的街坊都顾虑遇上“水浸街”的情况,犹记得去年的龙舟水让许多街坊不得不蹚水赴考、回家,近日,小e获悉——竹丝岗三马路、竹丝岗四马路进行排水管改造施工,出行的街坊快看过来!


为提升东濠涌流域排水系统标准,越秀区市政管理部门将于2019年6月9日至2019年8月30日竹丝岗三马路、竹丝岗四马路排水管进行改造施工


     


施工期间需分阶段对上述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第一期(6月9日至7月9日)施工将封闭竹丝岗三马路,期间将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可绕行竹丝岗四马路。




     


第二期(7月10日至8月30日)施工将封闭竹丝岗四马路,期间将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可绕行竹丝岗三马路。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大家出行可要收好这份攻略,

提前得知出行路线,

就不用担心走“错”路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