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粽叶香飘,情浓执信!快来看看他们是怎样迎接端午节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峥辉】 | 2019-06-06 17:48:49


一年一度的“粽子节”快到了,

家家户户都开始忙碌着包粽子,

执信社区的街坊们也不例外,

闻着香喷喷的粽子味道,

一起去看看他们

是怎么迎接端午节的





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密切党群关系,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作用,6月4日上午,执信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居民群众一同开展以“粽叶香飘,情浓执信”为主题的党建引领“迎端午、包粽子、送温暧”活动。黄花岗街人大工委主任陈健洪及社区驻点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社区居民其乐融融地围在一起包粽子,分享端午趣事。


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当天下午,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带着大家的劳动成果(粽子)一起到辖内孤、老、弱、残居民住户进行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关怀暖人心。小小的粽子不但拉近了党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更强化了党员干部亲民、爱民、为民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这样的端午节活动,

你说赞不赞?




消息来源:执信社区党总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