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离高考还剩1天,这份执信中学考点的交通餐饮住宿指南,请收好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峥辉】 | 2019-06-06 17:50:22

距离高考还剩1天,

考点情况、食、住、行,

与之相关的每一环都很重要,

掌握了这些情况,

心里就更有底了。


为此,

小e特地提前到执信中学踩点,

为大家送上考点交通餐饮指南——




考场


30个考场,其中2个为备用考场。考生约800多名,除广州执信的考生,还有南海执信,以及广东粤剧学校的考生。考场有中央空调,并且所在的楼栋设有医疗点,至少有一男一女两名医生在此值班。


学校设有遮雨帐篷,下雨时可为考生提供避雨的场所,若雨势过大,将让考生提前进入学校避雨,并有专门的场所,配备风筒、毛巾等物品供考生整理衣物。学校不提供午休场所,走读考生可到教室休息,校内饭堂向全体考生提供有偿午餐。


交通


执信中学位于环市东商圈附近,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执信中学考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附近道路在高考期间一般不会封路。


1
公交站:


学校门口旁边即有车站;学校西南面300余米内有执信路、先烈南路、肿瘤医院站;西北面600余米内有区庄立交、区庄立交西、花园酒店、华乐大厦站;东面900米内有犀牛路、广东工大、羊城晚报社站。


2
地铁:


距离学校最近的地铁站是5号线区庄站,从A出口出发步行约500米即可到达。


餐饮


学校附近餐饮多在北面500米范围内,价位在人均13至250元不等。地铁区庄站A出口附近的东方广场有快餐连锁店,对面的E出口即环市东路北面,以及青龙坊一带有比较多的小吃店和饭馆。


住宿


住宿方面,学校附近旅店资源丰富,500米左右范围内有多家旅店,距离学校平均步行时间约8分钟,多为经济舒适型,均价约每晚300元,目前尚有房间预订。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冲鸭.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