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远离毒品该怎么做?登峰街这场禁毒宣传活动告诉你要……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6-06 19:53:17




如今,毒品种类层出不穷,

在危害个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的同时,

也影响着社会的治安。

到底该怎么远离毒品、识别毒品?

各位登峰街坊,

快跟着小e一起来学习吧!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登峰街禁毒办联合街幸福家庭大同禁毒社工在登峰街文化站广场开展相关的主题禁毒宣传活动。登峰街武装部部长许召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REC 



活动通过播放禁毒视频、禁毒宣传展板展览、仿真毒品展示及讲解、“抛弃毒品”趣味小游戏等形式,向广大民众重点讲解常见毒品种类及危害,以及如何识毒、拒毒的技巧。


REC 


居民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每一个摊位中,并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让我们都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开展宣传。”


此次活动吸引了100多位居民参与,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广大街坊群众的禁毒意识,也可以倡导更多的居民关注禁毒问题,做到“拒绝毒品,人人有责。”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图片来源:登峰街综治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