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环保意识从娃娃抓起!东风二社区举行环保主题系列活动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6-09 00:36:18





猜猜这是什么?

没错,这是小朋友制作的公交车。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东风二社区党委联合一汽公司党支部、锦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节能公交 绿色出行”环保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有公共交通工具小调查、走近新能源公交车、环保宣传展以及“我为公交穿新衣”彩绘活动,上边这幅画就是穿上新衣服的公交车。


6月5日上午,各班老师提前准备和布置环保主题展览,并将 “我为公交穿新衣”的美术作品张贴展示在展板上,摆放在小区4号门对开宣传栏附近,供全园小朋友和锦城小区的居民参观。通过创新的思维,大胆的美术创作,小朋友以诵读表演、绘画等形式分享自己的观察体验,倡导绿色出行新概念。一汽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也到场参观展览,对小朋友的艺术天分赞不绝口。一汽公司梁总经理和党支部封书记鼓励小朋友们日后要多开拓思维,为环保建设提出更多新点子。




下午,锦城幼儿园大一班、大二班孩子分别分成2组,分批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新能源公交车。通过参观让小朋友们了解了新能源公交车的新型设施设备及其优点和特点,鼓励小朋友和家长们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在生活中养成节能减排的环保习惯,多乘坐公共交通,少乘坐私家车。




本次活动,东风二社区党委还为锦城幼儿园赠书85册,帮助提高幼儿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幼儿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




通讯员 东风二社区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