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矿泉街送祝福,让街坊端午安康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6-11 16:33:14




早在端午到来之前

矿泉街各社区已经把节日的祝福

送到了这些地方



王圣堂社区


6月3日,王圣堂社区辖内御口福饮食企业集团在何氏祠堂开展了端午敬老活动。企业向辖内高龄老人送节日端午粽,发挥企业社区共建作用,增强社区传统节日氛围。




站西社区


6月5日、6日,站西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端午慰问进社区,党员先锋送关怀”志愿服务活动,分别走访慰问患病老党员黄伯与社区困境儿童,与他们聊天谈心,并送上爱心企业的慰问礼品。志愿者还为老人做家务、大扫除。




机务段社区


机务段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组织社区党群志愿服务队、社区业主委员会、居民代表等18名志愿者,开展端午节社区志愿服务,分组入户将街坊们义务包的200只爱心粽子分送给社区内40户家庭,涵盖了社区高龄老人、空巢独居老人、残疾人和特困家庭。受慰问家庭纷纷表示很感谢社区志愿者和邻里街坊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品尝街坊们的手艺。




机山巷社区


6月5日,机山巷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把节日慰问送到了社区低保困难户的手中,送礼物,唠家常,同时宣传社区关怀关爱特殊家庭的各种新政策,听取群众对特殊家庭帮扶活动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询问了特殊家庭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住房、就医、社保等情况,鼓励他们多参加些社会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兴隆社区


6月5日,兴隆社区党总支部与国资粤瑞公司的党员代表9人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的端午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社区两户低保户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了油、米等节日慰问品。




华泉社区


6月6日,矿泉街沙涌南小学党支部到华泉社区开展端午结对帮扶、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推动“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来到华泉社区居委会,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经济、身体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米、花生油等端午节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