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李维民”悄悄来广州“布局抓人”了,你见着了吗?

| 【图文记者 见习 叶玉冰 黄绮媚】【编辑 杨杏萍】 | 2019-06-13 19:08:13

                                                                         



6月11日晚上,

“李维民”悄悄现身四阅书店东湖店,

难道又有什么秘密行动?




原来,

他化身成房地产大佬,

来广州“逮人”看电影!




       

6月11日晚,由李少红执导,白百何、吴刚、黄觉领衔主演的影片《妈阁是座城》在四阅书店东湖店举办影迷见面会。导演李少红携主创吴刚现身见面会与粉丝分享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此次,吴刚饰演的不再是正义凛然的缉毒警,而是复杂难懂的房地产大亨段凯文。




吴刚一出场,粉丝的尖叫声响彻整个书店。不是电视剧里的纯黑套装或警察服,吴刚此次穿银白色的西装,配搭黑色內衫、黑色鞋子,以及黑色眼镜,看上去分明就是一个禁欲风十足的老干部。




           

“广东的书迷朋友们和影迷朋友们,晚上好,我是演员吴刚。”低沉的嗓音惹得现场观众拍掌尖叫,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为了让在场观众能够迅速了解电影的人物情况,主持人问吴刚在戏中饰演了什么角色,吴刚一本正经地回答:“我演的是里面的段凯文,段总。”导演李少红在旁快速补了一句:“老段”,惹笑了在场观众。


在主持人对话主创的过程中,李少红突然问起在场观众:“吴刚老师演段凯文,你们觉得像吗?”观众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说像。李少红再追问为什么,女粉丝们高喊说:“长得帅!”,有位男粉丝则大声说:“他演啥像啥。”李少红肯定了这位男粉丝的话,还戏说:“找吴刚老师来演是因为他老去破案抓坏人,抓坏人的人最了解坏人,所以让他来演会演得非常出神入化,果真如此。”


为了票房,

吴刚此次也是不遗余力地

——保持神秘!

如何保持神秘?




在主持人提问吴刚在剧中与白百何有没有感情戏时,吴刚掂量着尺度,先交代说“应该有一些”,还说两人的喜欢是“一种相互的吸引……有一些日久生情。”来到关键部分,如何日久生情呢?吴刚收住嘴,用一句“我觉得还是去电影院看”来结束这个话题,吊足粉丝的胃口。







现场还有女影迷,

抓紧机会问起赵嘉良的结局。

这位妹纸该不是走错地方了吧?

《破冰行动》播完了喂!


吴刚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反而说起了在广东拍戏很热。此时坐在旁边的李少红说吴刚在帮编剧说话,吴刚回了一句:“有些东西没有办法,有些遗憾好让我们拍第二部。”听到这里,现场观众纷纷鼓掌欢呼。


见面会结束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有女影迷表示吴刚的演技很好,未来会期待他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吴刚老师莅临白云街,

虽然很多街坊无缘一见,

但大家可以到电影院观看他的最新作品——

《妈阁是座城》

那这部电影讲的是什么呢?




       


       

《妈阁是座城》根据严歌苓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在澳门妈阁做女叠码仔谋生的梅晓鸥(白百何 饰)与三个男人——地产商段凯文(吴刚 饰)、艺术家史奇澜(黄觉 饰),以及前夫卢晋桐(耿乐 饰)发生的爱恨纠葛。



电影将于本周五(6月14日)正式上映,

快去电影院支持刚叔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