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爸”气十足!50名珠光街坊在趣味运动会中收获父亲节的祝福!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19-06-13 19:01:23

                                                                         




本周日父亲节就要到来了,各位街坊,想好怎么陪伴爸爸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了吗?为弘扬和传承“敬老、孝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各位男性街坊的节日祝福,今天上午,珠光街社区服务中心、珠光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广州金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粽情端午 爸气十足”珠光街长者趣味运动会,50来位街坊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设置了篮球、保龄球、桌球、夹珠子、毽子等项目。早上9点,趣味运动会开始!街坊们来到各个活动区域,准备大展身手。


在保龄球项目中,街坊们拿起手中的小球,瞄准方向朝着前方摆好的保龄球投掷过去;在“一分钟巧夹弹珠”游戏中,各位参与者使出了浑身解数,尝试各种夹珠子的方法;考验眼力和臂力的投篮比赛让各位参赛者直呼“很过瘾”!踢毽子比赛中,不少高手们接连上演着左右脚轮番踢毽子的精彩场面。只见毽子忽而高,忽而低,忽而在前,忽而在后,不管毽子落在哪,选手们都能准确地接住。最具挑战性的项目是迷你版的桌球游戏,不少街坊们拿起手中袖珍的球杆进行操作,不时展示出各类花式打法,赢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欢呼和掌声。


     
       
       








一个多钟的比赛过后,成绩新鲜出炉!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珠光街社区服务中心梁主任为获奖者颁发奖品,所有参赛选手都获得了纪念奖品,活动还为街坊们送上养生书籍。



珠光街社区服务中心梁主任介绍,今年是第三次举办父亲节趣味运动会,通过这样的活动,为街坊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让大家有一个参与社区实践活动的机会,增进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有趣,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收获到很多的欢乐,明年我还要继续报名参加。”街坊王先生表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