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打通服务党员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农林街喊你来为家门口的党建品牌投票啦!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6-14 21:47:37




路过执信南路92号的街坊,你有没有走进去参观过呢?



各位农林街坊你可知道,这个六层楼的农林街党群服务中心,不仅有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党员电教室、党群服务厅等“六室三厅”,还有为辖内的党员和群众提供的一个集学习、咨询、服务、文化于一体的平台。



除此之外,平常我们的很多活动也都充满氛围浓厚的党群服务精神,例如加装电梯、居家安全诊疗、医疗健康栏目推送等等。





农林街党工委依托街党群服务中心和各社区党群服务站,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针对党建阵地建设、社会治理服务、社区环境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金融保障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通过阵地联建、品牌联创、工作联动等措施,整合区域党建资源,打造区域党建品牌,逐步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通过“党建+服务+治理”向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加装电梯指引、居家安全诊疗等多项特色服务,形成“农林人家”党建服务体系。













现在,为了宣传推广越秀区党建实践创新成果,扩大越秀党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共越秀区委组织部、越秀区党的建设学会推选出了17个候选品牌进行展示并发起了投票,中共越秀区农林街工作委员会的“农林人家”党建也正在参选当中,各位党员、居民街坊快来为咱们农林街投票!


投票
 
时间

即日起至6月19日24时


投票
 
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投票页面,点击选择标号为【11、“农林人家” 打通党建服务“最后一公里”】,再任意选择其他9个选择即可完成投票哦!


投票
 
要求

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只能投一次,投票必须选择10个候选品牌,少于或者多于10个为无效票。


监督
 
电话

83371795-12




@农林街坊,快转发起来,

为家门口的党建品牌疯狂打call!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