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环境卫生大扫除,水荫社区颜值大大提升!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峥辉】 | 2019-06-18 22:34:40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的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近日,水荫社区在水荫路85号、90号和57号三个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社区驻点干部、街道环卫站、街道消毒站、水荫路小学学生共50多人踊跃参与了这次社区志愿卫生清理服务活动,共同维护宜居的社区环境。



在水荫社区党组织的带领下,大家都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只见有人手拿扫帚、装垃圾的簸箕对社区区域内的杂物、沿街商铺前的人行道路、非机动车道以及绿化带里裸露的白色垃圾和堆积杂物进行了清扫和处理。


他们认真打扫,就连夹在缝里的小垃圾也不放过,仔细地用夹子将其一一清捡出来。



水荫路小学的师生们还主动清扫了校区周边的绿化带,并来到社区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宣传单分发给社区的居民们,教他们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



经过一个下午的辛苦劳动,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清理了整整四车的杂物,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行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提高社会居民的公共卫生意识,也通过这次行动,加强了社区居民的“社区是我家,维护靠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



社区是我家,

创建靠大家,

讲究卫生,爱护环境,

建设干净、整洁的美好社区,

是我们每个街坊的责任,


@黄花岗街坊,

一起行动起来吧!

冲鸭.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