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筑梦人民,共建共享!人民街开展来穗人员座谈会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峥辉】 | 2019-06-18 22:36:06



近日,人民街在街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人民街来穗人员联谊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筑梦人民,共建共享”为主题,活动邀请了热心参与来穗人员服务和管理工作的来穗人员志愿者、楼长、室长以及部分专业市场的管理者等共60人。



会上,人民街来穗人员出租屋管理中心主任李志坚对长期关心和参与人民街来穗中心服务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近期人民街“非仓改仓”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并表示专项整治工作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同时介绍来穗人员申办居住证、积分管理制度等热点政策,鼓励来穗群众充分了解政策,充分使用政策优惠。



会上,来穗人员对关乎切身利益的积分政策非常关注,纷纷向工作人员领取简章,还详细询问了办理的注意事项。也有来穗人员为共建社区献计献策,当场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活动搭了建来穗中心与辖区来穗人员的沟通平台,拉近了出管员和来穗群众的距离,让来穗群众发表由衷心声,让中心能及时有效地了解辖区各种民情,利用来穗群众的视角,使管理的维度深化,提升遇事的反应速度,加强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的综合水平。




图片由出管中心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