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书画进社区”活动来到东风东路社区了,街坊们快来围观!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6-18 22:50:32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培养和激发广大社区党员、居民群众文热爱书画、学习书画的艺术兴趣和激情灵感,提高广大区党员、居民群众的艺术品位和审美能力,近日,东风东路社区党委在三育路18号大院篮球场开展了“书画进社区,名家墨宝进千家”的活动。





岭南书法协会副会长吕剑、朱明贵和冯普雪三名书画家走进东风东路社区,现场挥毫,为居民送字、国画,书画家们的墨宝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索取。


山水、花鸟、篆字……等作品不仅弘扬了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也是书画家们对社区、居民的美好祝愿。驻足欣赏的居民们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书法、花湖,有的居民还跟书画家们探讨了一番美学,从而还能获得一幅“私人定制”的作品,可以拿回家装饰呢!




 

岭南书法协会副会长吕剑表示:“书画作品来源于生活,只有走到街坊百姓身边,才能彰显活力。”

 



通过这样的送书画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优质的文化大餐,热情高涨的居民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为社区居民、书画爱好者们多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在社区共建共享中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错过的街坊们觉得可惜?

不必担心,

“书画进社区”将会来到这些社区,

快收好这份表格~


马棚岗社区

6月19日上午9:30

马棚北街3号学生公寓

中山二路社区

6月20日上午9:30

中山二路29-31号首层中山二路党群服务站

竹丝岗社区

6月21日上午9:30

竹丝岗大马路10号之二居委会门前

竹丝岗二马路社区

6月26日上午9:30

竹丝岗二马路39号之一中航大院4号楼首层

农林上路社区

6月27日上午9:30

农林上路二横路13号安安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