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追踪 | 惠爱餐厅中六店昨日正式重开,街坊排队来帮衬!

| 【记者 许浩程 见习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19-06-19 21:50:07

2019-06-18 许浩程 




前日小e推送了《惠爱餐厅中山六路店重新开业!6月18日来吃鸡!》的消息,引起了不少街坊的怀旧,街坊们都感慨到,惠爱餐厅凝聚了不少人孩童时光的味蕾记忆,一家人过来喝早茶的时光更是别样的美好。








昨天早上10点半,惠爱餐厅重新开业仪式正式举行。锣鼓一响,黄金万两,随着舞狮的锣鼓声在中山六路响起,嘉宾剪彩过后,5月21日歇业的惠爱餐厅是日正式复业。




点击视频,感受惠爱餐厅现场热闹气氛!



在现场,小e看到不少街坊都是听到复业的消息,慕名前来排队就餐。在惠爱吃了三十多年的梁姐今天特意与妹妹过来,当时得知餐厅要歇业的时候,梁姐非常不舍,“以前逢年过节都会与家人到这聚餐,有时没空做饭还会直接打包。”



梁姐告诉小e,她在惠爱歇业(即5月21日)前的两天连续到这惠顾,就连她91岁高领的妈妈也偶尔坐着轮椅来看店铺什么时候会重新开业。在她们心中,惠爱确实是情怀所在。“昨天知道要重新开业,我和妹妹都约好过来,先探探有没有什么新变化,吃一下原本的那些拿手菜。”



小e经过餐厅的透明厨房时,一阵馋人香味扑鼻袭来,叉烧、白切鸡……这些经典菜式还是原来的味道!在师傅麻利的刀工下,一只乳鸽快速装盘,被送至食客的桌子上。


楼面经理江姐介绍说,今天几乎每一桌的顾客都点了惠爱的鲜味鸡,好在厨房师傅猜到今天必定“爆单”,所以比平常采购多出了1/3的整鸡,可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送来开店花篮的食客陈唯一告诉小e,自己已经光顾这家店15年,对这里有一份独特的感情,自己的婚宴、早茶以及日常聚会等活动都在这里,自从5月份关店之后,就找不到可以代替的店铺,可以代替的情怀,说完就夹上了一口鲜味鸡,继续与一众老友记,谈笑风生。



小e了解到,现在的惠爱餐厅除了将中六店重开外,还打算做“小而精”的惠爱鸡专业小门店,主要选址在荔湾、越秀的商业旺地,让上班一族和老街坊可以近距离买到美味的惠爱鸡。






让我们祝福惠爱餐厅越办越好,让属于老广州的味道,长久流传。另外,明天我们将根据6月17日推文前5位留言点赞数最多的粉丝,赠送5份惠爱鲜味鸡菜品一份,还没行动的,赶紧来!


相关链接:惠爱餐厅中山六路店重新开业!6月18日来吃鸡!(内有粉丝福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