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工会经费收支该如何管理?快来听听专业人士怎么说!

| 【记者 佘铄嘉 见习 叶玉冰】【编辑 子禾】通讯员 吴丽丽 | 2019-06-21 19:21:10


基层工会经费收入范围包括哪几部分?

职工集体福利项目又有哪些?

对于困难职工,有什么帮扶项目?

……

这些问题都能在《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找到答案!还不懂?那快来听专业人士授业解惑!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让工会经费得到充分合理利用,以更好地为工会工作与职工服务,6月19日下午,六榕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60余名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广州总工会财务部干部周曼佳进行授课。在培训过程中,周曼佳先是解读《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条款与适用范围,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以及当前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




不少学员在现场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比如工会经费该如何规范使用等,周曼佳一一作出解释。


六榕街道总工会主席王长天结合基层工会的实际工作,对各基层工会提出 “做好工会财务”的工作要求,并且希望相关人员领会文件精神,把握政策底线,做好工会经费收管用,积极开展工会工作,竭诚为职工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有所收获,不仅增长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提高了操作能力,还有利于今后进一步严格管理经费和审计监督,让工会经费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