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36年的陪伴,再见了!麓湖儿童公园月底正式关园停业,需退卡的街坊请尽快……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6-27 18:41:11



游乐场里,

几个空闲的工作人员

在空无一人的游戏设备前发呆;

一旁停止运转的旋转木马和摩天轮,

安静无声,

仿佛也在回忆过往……





近日,麓湖儿童乐园贴出了由于地铁12号线恒福路站的建设需要,车站主体会占用儿童乐园的部分场地,因此6月30号起将会围蔽乐园进行施工,乐园也于30号关园停业,这也标志着热闹了30多年的乐园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为地铁让路,乐园宣告停业


6月15日,麓湖儿童乐园的微信公众号贴出了暂停营业的公告,热闹了30多年的乐园终于要画上了一个句号了。因为地铁12号线恒福路站的建设需要,车站主体会占用儿童乐园的部分场地,所以将于6月30日起围蔽乐园进行施工,乐园也于30日关园停业。


乐园的门口和收费处也贴出了公示,提醒持有麓湖儿童乐园充值卡的游客尽快前来消费游玩或者办理退卡退款手续。

目前,乐园内的游乐项目部分还对外开放,如旋转木马、鲨鱼岛等项目,但大部分项目已经停止营业了。



据悉,始建于1983年的麓湖儿童乐园与当时的广州市儿童公园、越秀公园金印游乐场、流花湖公园游乐场、文化公园游乐场并称“广州四大儿童游乐场”。


尽管麓湖儿童乐园当时面积只有三千多平方米,游乐项目不超过10个,但由于位处白云山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交通方便等原因而备受市民和小朋友的追捧,客流络绎不绝,不少街坊,尤其是70后、80后,甚至是90后,大家欢乐的儿时回忆。


早些年间,麓湖儿童乐园曾由于设备陈旧、环境不佳的原因而一度关停,令一众广州市民唏嘘惆怅。2017年,乐园方面投入百万元巨资和人力进行全面设备翻新和环境升级,除了新增多组机动游戏,大幅提高绿化面积,还开设了600多平方米大的水上游乐场,一时间又成为很多街坊们都带着孩子前来嬉戏玩耍的好去处。



关园停业,街坊不舍


位于白云山风景区麓湖公园南端的麓湖儿童乐园,集游泳、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园林式综合性大型儿童游乐场所,占地26000多平方米,毗邻广州市艺术博物院,园内各种游乐设施丰富,可满足不同年龄儿童的游乐需求。


即将要关园停业的消息传出后,很多街坊们都依依不舍。这个承载着很多人童年回忆的乐园到处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怀旧气息,吸引不少街坊的到来。


“听说这里快要停业了,特地过来拍个照留念,20多年前,我小的时候就来过,后来有了孩子,也经常带她们过来玩耍,如今要关了还是挺舍不得它的。”街坊王小姐说。



乐园内的便利店店主正趁着暮色加紧收拾整理货物,自2017年重新开园后,她就在这里开店,从这里卖出去的冷饮、冰淇淋、玩具等不计其数,也是很多街坊们在乐园的一处记忆。


对于未来的去向,店主笑着说,“还没想好搬到哪去,但是现在也正在找有没有合适的地方,没有就只能不做了。”


工作人员也静静地看着来来往往的街坊们拍照录视频,他告诉小e:“在这里工作了一年多,每天迎来送往不少小孩和家长,他们的欢乐也时常感染着我,我也跟着很快乐!”




最后

.

.

.



目前,已有不少街坊已经前来办理退卡手续了,还没办理退卡退款的街坊们也请抓紧时间在6月30日前,持充值卡前往园区进行退费哦!




麓湖儿童乐园马上就要关园了,

买票入乐园由免票、半票价到全票价,

它就静静在那陪着你长大。

你跟它有什么有趣的小秘密吗?

欢迎留言分享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