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黄花岗街坊,keep住健康需要这么做!错过的街坊还有机会参与哦!

| 【记者 赖泽旋 实习 黄冰溶】【编辑 峥辉】 | 2019-06-28 20:19:25


为提高辖内长者对身体认知和健康管理认识,近日,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联合黄花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健康keep住测”——长者基础检测系列活动



也许不少街坊会有所疑惑,

“健康keep住测”到底是“测”什么?

要怎样“测”呢?

不过别着急,

且听小e慢慢道来~


长者基础检测系列活动主要为辖区内的长者提供血糖血压检测健康咨询服务,让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的长者先在前台签到并领取社工派发的号码并有序等候社区医院的医生为其检查。


只见医生们都仔细地咨询长者们的情况,为其检测血糖血压,并将检测结果和建议告知每位长者,同时记录在案。



杜阿姨就是当天前来就诊的长者之一。检查结束后,社工担心杜阿姨记忆力不好,未能好好牢记医生的叮嘱,将其检测结果和医生的建议写在纸条上。对此,杜阿姨表示十分感谢:“平时在家都没有测血糖,还好这次来测了。医生给的建议也很专业,很感谢社工帮我记录下来,这样我就可以拿回去给我女儿看了”。


对于这样惠民的活动是不是很心动呢?

错过的街坊快看过来!


小e了解到,社工站接下来将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续为辖区内更多长者提供健康知识检测及学习服务。


“健康keep住测” ——长者基础检测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以后将定!期!推!出!最新一期的检测和咨询活动将在7月15日下午举行。


具体地址:环市东路476—2号,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


有需要的街坊可前往咨询~


消息来源: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