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瑶华幼儿园毕业典礼:起航精彩未来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6-28 21:46:22




6月26日上午,矿泉街社会事务管理科、矿泉街关工委、矿泉街文化站、矿泉街妇联、瑶华社区居委会联同瑶华幼儿园举行了“绽放幸福童年,起航精彩未来”大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园长、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致辞,道出他们的心声。瑶华幼儿园袁园长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不舍与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大班家长代表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老师的爱和依恋的感恩之情。



我的舞台我做主


孩子们是新时代充满希望与朝气的花朵,毕业典礼演出在大班孩子们的舞蹈《我们是鲜花》中拉开了帷幕。幼儿园大中小班的小朋友陆续踏上舞台,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 ——


在舞动中学习孝道,大一班带来了舞蹈《中国人 中国字 中华孝道》。



作为全园“老幺”,小一班表演了充满童趣的舞蹈《起床了 小懒虫》,将平时自己睡觉时的淘气小动作搬上舞台,生动有趣,让人看得忍俊不禁。


中二班则表演了十分具有广府风味的《粤语童谣串烧》……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演出接近尾声,全体毕业班带来大合唱《老师》,用诚挚的声音,歌唱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



节目接近尾声时,街道工会副主席邢卫华、妇联副主席赖琼香、袁园长及全体老师为毕业班全体小朋友送上了毕业礼物。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衷心祝福可爱的孩子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消息、图片来自瑶华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