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反应迅速 准备充分 | 梅花村街已接收全市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逾700人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尹蓓蓓 | 2019-07-02 17:04:2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落实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作为基层党组织,梅花村街党工委“三迅”组织落实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





一是迅速召开党工委会议和社区动员部署会。梅花村街党工委副书记吴慧玲作出指示,各社区党组织要明确专人,熟悉报到程序,设置在职党员报到服务专窗专岗,周六、日确保有人在岗服务。





二是迅速组织全街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街组织办主任带头到社区报到,带头参与服务,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出榜样。










三是迅速成立“社区党员服务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举行授旗仪式,街领导分别为街属15个社区进行授旗。







截至目前,全街接收全市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逾700人;本街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人数近50人,超过党员人数的2/3。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