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农林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快看过来!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7-02 19:10:0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先锋模范作用,昨天下午,农林街在街道办事处一楼礼堂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党内表彰大会。




越秀区区委人大副主任邹春燕、区委组织部科长钱奕宇、农林街党工委书记叶文辉和农林街机关支部的领导班子、执法中队的党员干部、各社区书记与副书记、居委会的全体共产党员和“两新”组织等100多人出席今天的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农林街党工委副书记陈丽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农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毅强宣读了《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农林街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大会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进行了颁奖,并颁发了“大党工委”委员的聘书。






农林街大党工委委员代表、中国电信东山分公司总经理王敬东在会上进行发言。




随后,农林街党工委书记叶文辉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街道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讲话中,叶文辉书记对近年来农林街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党员提三点希望:


一是夯实基础抓思想、坚定不移促党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思想政治教育同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打造农林街精品党建项目,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创新发展;


二是深化作风强纪律,砥砺前行重实效。把纪律建设落到实处,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的“牛鼻子”,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互促共进,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能力,树好廉洁自律“风向标”,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严实、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三是立足实际创思路,全力以赴谋发展。进一步汇聚整合资源,凝聚发挥辖区机团单位、党员、群众力量,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数字社区服务平台建设,通过“农林人家”手机微信小程序实现政务服务、民生服务、社区治理、志愿服务一键通办,努力破解居民办证办事难、社区服务分享难、社区自治推进难三大难题,力争实现办事零跑动、服务零距离、沟通零障碍,促进基层减负便民,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