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报到“四有”:北京街党工委做好党员进社区工作

| 【图文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19-07-03 21:46:5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落实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作为基层党组织,北京街党工委做到社区报到“四有”,落实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北京街盐运西社区更成为了在职党员进社区的示范点。





“四有”

指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有指引、办理有专岗、服务有队伍、联系有方式。



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有指引





在北京街盐运西社区居委会,门口设置了指引牌和在职党员服务专岗,让党员进社区时能够最快找到组织所在地。



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有小册子


在小册子中, 除了有越秀区、北京街和社区的介绍,还有社区报到须知和党员服务队内容。




小册子的背后还有本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广州北京街”二维码,欢迎各位党员扫一扫了解街道社区更多资讯。





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有承诺


一项承诺:作为在职党员,我愿意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热心服务社区居民,接受社区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监督。





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有微心愿


我希望有热心党员上门探访

我希望能够有一个新的微波炉

我想要一台电脑

我想要一台电风扇

……

各位即将到社区的在职党员,

欢迎认领社区群众的微心愿!






截至7月1日,北京街接收全市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共517人。那么,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有什么材料需要准备?报道流程如何?




据了解,目前北京街各社区已组建13支党员服务队,在职党员回到社区报到后,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特长选择加入到不同类型的党员服务队中。




如果想了解更多问题,可拨打各社区党员服务队的电话咨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