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好消息!共和西这栋楼开始加装电梯啦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7-05 17:21:08



“恭喜!恭喜!

“开工大吉啊!

“真是太好了,以后有电梯坐了!




 
 
 

7月3日上午,共和西路53号楼前热闹非凡,邻居们互道恭喜,每个人的脸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原来,他们盼望已久的电梯终于动工啦。




共和西路53号楼的1-3层属广铁单位用房,4-9层共住着12户,住户中有不少老人。老人们常说,这里出行交通方便、购物方便、医疗方便,是最适宜居住的社区,但就是楼层太高,上下楼实在不方便。眼看着前面几栋楼陆续安装了电梯,他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盼望着自己住的楼能早日加装电梯、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2018年5月1日,在共和西社区党委、居委会的多次协调下,加装电梯领头人潘光耀、混志荣、郑津平等热心居民组织下,该楼召开了全体业主第一次征求业主加装电梯意向调查会,组织全体业主留下了”53号楼"全家福”欢乐照。此后,加装电梯的事情被真正提上了议程,他们开始挨家挨户去征集意见,收集相关资料,向相关部门报批。










在共和西社区党委、居委会的协调下,该楼召开了议事会议。




共和西社区党委书记左卫华说,也正是从那时候起,感觉53号楼的居民们一下变了,不再是以前那种“进家关门,各管各”的邻里关系,碰到面互相都会很热情地问好,邻里之间有什么事也会互相帮忙,“53号楼好邻居”也正式启动。


业主郑津平感慨地说,似乎很多年都没有感受过这种邻里间的热情与亲近,自从社区召开了协调会后,53号的业主就变成了一个大家庭。这一路走来既要感谢政府出台的惠民政策,也要感谢社区居委会、感谢广铁集团土房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居民们给共和西社区党委送上了“热心为民 惠泽社群”的锦旗。




经过一系列的筹备,如今,53号楼的电梯终于顺利动工。共和西社区党委书记左卫华说:“看见大家脸上灿烂的笑容,居委会加班加点组织协调,历尽所有的辛劳与付出,这一切的一切都值了。




undefined

动工仪式上,居民们都拿着利是,寓意利利是是。





通讯员 共和西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