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黄花岗街坊,幸福社区文化艺术节很吸睛,幸不幸福你说了算!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峥辉】 | 2019-07-07 23:31:27




“社区以后要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老年人就想这样热闹一下”


“举办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呢?”……



究竟是什么精彩的活动,

令得街坊们这么幸福跟期待呢?

快跟着小e的镜头

去看一看吧!



为进一步推动黄花岗街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近日,黄花岗街文化站举行了“2019越秀区幸福社区文化艺术节”初赛活动,邀请了来自辖区8个艺术团通过戏曲、舞蹈、小品、器乐等方式,给社区居民群众呈现了一场视觉听觉的文化盛宴。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10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观演,现场不断传来阵阵掌声和赞美。


活动现场,只见艺术团的队员们带来了精心排练的舞蹈,创意的编排、多彩的服装、欢快的乐曲,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伴随着悠长的声乐演奏,居住在附近的居民纷纷赶过来围观,相声捧逗哏令现场居民都笑开怀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居民都不禁拍手叫好,不时发出喝彩声、赞扬声!


文艺节是社区文化的浓缩,是充分展示社区居民才华和魅力的一次盛会。舞蹈演员们用感恩的心歌颂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和谐社区美好生活的赞扬。乐团的老师用精湛的曲艺令社区多姿多彩的文化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


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文化节办得特别好!能够让居民群众成为文化艺术节‘主角’,希望以后有更多这种丰富有趣的活动!”



此次艺术节活动,不仅为社区社会组织以及社区居民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区增加一份活泼与朝气,同时,还彰显了社区文化建设的成效,传递文化惠民理念,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


以社区文化艺术节为平台,

真正实现了凝民心、聚民力、促发展,

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


你说这样的文化生活,幸福吗?



图片来源:黄花岗街文化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