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党建知识竞赛也可以很欢乐!科苑社区这场活动,你参与了吗?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峥辉】 | 2019-07-07 23:31:30


笑声与掌声不断,

这就是科苑社区七一党建知识竞赛现场的情景,

除了紧张激烈的竞赛,

党员们也收获了许多欢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科苑社区党委联合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科苑社区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吸引了50多名党员前来参加。



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知识竞赛的序幕,比赛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听歌题”和“指定回答”四个部分,选择题、填空题考验个人党建知识的广度,而听歌题则是考验选手们的反应速度,最难的莫过于“指定回答”的题目,不仅考察广度还要有深度。



比赛中,观众们因场上选手机智作答而发出阵阵笑声,也因为选手们才思敏捷、从容答题而爆发出阵阵掌声,欢乐的笑声冲淡了紧张的答题氛围,令不少选手们轻松从容地答题。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听歌题”,当《走进新时代》前奏刚传出,党员们几乎异口同声地喊出歌名,真的是不得不夸党员们对党建知识和红色歌曲的熟稔程度!



此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与趣味性于一体,不仅让党员群众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重温了党规、党章、党史等党建知识,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也进一步加强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比赛结束后,答题最积极的党员刘阿姨开心地说:“活动太好玩啦!第一次发现有奖竞赛还可以猜歌、唱歌等等,希望之后可以经常搞这样有趣好玩的活动。”


社工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之后会多多与社区携手开展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黄花岗街坊,

除了这样的活动,

你还想参与什么活动呢?

快点留言告诉小e吧!


图片来源: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