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念党恩 忆党情 | 福今社区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7-09 16:14:48

                                                                         




日前,福今社区党委在星光老人之家举办“念党恩 忆党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福今社区的老党员们以及梅花村街司法所所长赖英艳、信访办单志昂等一起参加。


党史有奖知识问答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党员们表现得十分踊跃积极,争先举手作答,不仅使活动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还让大家感受到老党员们积累的丰富学识。


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的考验,大部分党员们都能回答正确并获得纪念品,这项活动让大家通过学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由创立至今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一起庆祝党的生日




随后,福今社区党委和社区党员们一起切生日蛋糕,庆祝党的98岁生日,社区老党员们与党一起庆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自豪和喜悦。老党员们纷纷讲述起自己对党的深厚感情。








通讯员 福今社区党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