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幸福珠光|建筑节能进社区,社工站迎来新伙伴,此次的党建活动有看头!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19-07-10 17:28:45





       

7月9日上午,珠光街社工站党建活动暨广东省建筑节能社区公益性启动仪式在仰忠广场进行。






   




珠光街党工委书记王卫国在致辞中表示,珠光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2019年越秀区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抓手,纵深推进“时代先锋,党建惠民”新时代党建先锋行动,以党建推动越秀率先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先后打造了珠光街“左邻右里”活动中心、“珠光街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珠光街新时代先锋工作室”等一批党建先锋惠民品牌。


希望广大街坊能够通过环保节能进社区的活动,意识到“环保节能,保卫蓝天”的重要性,从而以理念带动转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节能环保。





   




自6月起,广州市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通过广州市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了珠光街社工服务站,今天也在现场开展进驻仪式。普爱社会工作服务总监程润明向街坊群众介绍珠光街普爱社工站所提供的系列服务。




   




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会长赵立华宣布广东省建筑节能社区公益行启动。





   




在才艺表演环节,学韵艺术团的成员们率先登场,表演了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表演者通过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结合起来,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三下乡社会服务队、珠光街辖内艺术团队相继带来了歌曲演唱、舞蹈等节目。





   
   




在公益摊位,珠光街巾帼文明岗通过手工艺品爱心义卖的方式,筹集爱心资金,用以帮助困难群众。




       
       




在现场,珠光街社工站服务、环保节能、爱肺计划、义诊等宣传活动,也得到街坊们的广泛参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