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上党课、唱红歌…矿泉街各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献礼七一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7-11 20:51: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矿泉街各大社区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同游军校,不忘初心      


近日,矿泉街铁通、华泉、瑶华、松岗等社区均组织了党员到黄埔军校参观。


铁通社区党支部参观黄埔军校


进入黄埔军校展厅,大家都开始放慢了脚步,在一张张极富沧桑感和厚重感的黑白照片前驻足,听讲解员详细讲解北伐战争史,将思绪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松岗社区党支部参观黄埔军校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好地了解到黄埔军校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的近代史,并通过对历史的回顾,更领悟革命先辈们对民族道路的不断探索、勇于牺牲的精神。


瑶华社区党支部参观黄埔军校


华泉社区80岁的老党员何叔深情地说:“我们这一代人经历了战火的洗礼,深深感受到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探索和努力,才有了新中国,有了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进步。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带领我们的国家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华泉社区党支部参观黄埔军校



机新社区        


驻点领导矿泉街武装部部长张晓忠与矿泉街妇联副主席赖琼香为机新社区党支部党员上了党课,并上门慰问了社区重病、高龄党员,送上节日关怀问候和慰问品。




铁通社区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座谈会上,铁通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月杏传达了《关于印发<矿泉街组织落实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驻点领导矿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冬生带领铁通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广大党员上了讲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


会后,驻点领导矿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冬生、综治办科长王立波到残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送上了节日礼品以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华泉社区        


在华泉社区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座谈会上,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关丽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的党课;社区支部委员赵建萍带领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红歌。




瑶华社区        


瑶华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座谈会,并上门慰问探访了社区老党员。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组织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