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福今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学校活动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7-18 21:31:03





垃圾分类

日前,福今社区居委会在水均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垃圾分类进学校,绿色理念从小记”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有趣的游戏中就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开始后,福今社区居委会城管专干讲解了为何要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如何分类,利用PPT的形式引导小朋友们更直观地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提高对垃圾分类的全面认识和了解。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期间还踊跃回答问题。






活动还设置了有趣的垃圾分类游戏。小朋友们以班为单位,每人拿着贴有各种“垃圾”的图片,仔细思考应该放进哪种颜色的垃圾桶。游戏让小朋友们十分开心,还能学到垃圾分类的知识。







本次活动既有知识讲解,又有精彩有趣的游戏,寓教于乐,给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一颗爱护环境的种子。




通讯员 福今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