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在热化的暑天里,他们的内心却有丝丝凉爽!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峥辉】 | 2019-07-18 21:40:01



今天,太阳公公热情无比

看,下图的大广州都快“烧焦”了

小e一出门就感觉要“糊”了。

大家都抱着空调、风扇续命。




但是,

有这么一群人

为了给我们美丽干净的环境

在烈日下而挥汗工作着,

清扫马路、街道周边的垃圾,

擦拭垃圾桶,清洗隔离栏……

他们就是辛勤的环卫工人!



为了给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夏日的慰问,近日,黄花岗街环卫站联合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在云鹤社区开展了“夏日炎炎,清凉送到”环卫工送清凉活动,邀请了中学志愿者共同为仍在烈日下挥汗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凉爽”的慰问。




尽管夏日炎炎,但并没有阻挡中学生们想做志愿者的热情。当兢兢业业的环卫工人们一心一意地打扫着眼前的路面时,学生志愿者悄悄地现身在其身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将清凉大礼包赠予环卫工人,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感谢卡也一并送上。


志愿者们送清送。


许多收到感谢卡和清凉物资的环卫工们都惊喜地表示:“很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这么热的天你们都来送东西给我们,让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据了解,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是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关爱环卫工人们的第二个活动,社工表示:“接下来,我们将会通过链接社区不同群体的志愿者们为城市的美容师送上夏日的慰问,像党员、亲子家庭、长者等社区志愿者为区庄、菜寮等不同的社区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夏日清凉。”




夏日送清凉,云鹤社区送清凉活动让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里都透着丝丝清凉。通过给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到环卫工人这一辛苦的群体。


在此,小e也呼吁每一位街坊都能够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同珍惜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共同爱护工作生活的这座城市,为建设美丽、宜居的黄花岗街而共同努力。



图片来源:黄花岗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