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楼上窗户掉了一半?有反映,就解决!| 有求必应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19-07-18 22:10:23




街坊有所呼,小e有所应


近日,住在仙湖街的街坊反映:有一户居民的窗户掉了一半,悬在半空中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 可以看到窗户原本支撑的一角已跟墙面分离


接到消息后,北京街仙湖社区居委会马上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联系业主,而业主也同意尽快对窗户进行处理。



▲ 为避免发生意外,在居委会的要求下,业主已经将窗户关闭处理


“发现危险后,我们立即要求业主将窗户进行封闭。业主表示由于找了两个工程队都有工具不足的情况,所以大概要几天才能完成维修。”北京街仙湖社区居委会副书记黎建民表示。




经过居委会的紧密跟进,目前该窗户已经维修完毕。为防止再次发生意外,业主更在玻璃窗外面增加了不锈钢防护网。


为了杜绝高空抛/坠物,营造更安全的社区环境,北京街的街坊们除了可以拨打居委会电话或上门反映问题,还可以在街道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广州北京街”后台通过有求必应栏目进行反映,街道社区各部门将及时处理。




有求必应

说出您的烦心事,让小e助您解决!从今年3月开始,微社区e家通120个街道公众号上线“有求必应”栏目,160万用户可随时线上报料身边事。各位街坊只要把想反映的问题留下,小e就将协助跟进解决。每逢周一至周五,信息时报活力社区版还有线下专栏跟进报道解决情况。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