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党日活动多个党支部送温暖,工疗站学员笑接暖心手信

| 【图文记者 许浩程】【编辑 峥辉】 | 2019-07-18 22:13:03


今天,人民街工疗站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还有不少掌声从中传出……原来,由广州公交集团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人民街道大新中社区党委联合主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志愿路上,初心不变”主题党日活动在此举办,学员们不仅享受了欢乐的时光,还展示了歌唱舞蹈等才艺,让大家看见他们的才华。


人民街副主任伦玉英、社会事务科科长秦伟、物业公司支委成员梁晓晖,以及大新中社区和物业公司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广州公交集团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致辞,希望借助此次的党员共建活动,向学员们传递社会的温暖,更让党员们参与到社会志愿服务的公益事业中来。随后工疗站老师、学员、大新街及物业公司党员志愿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分为三部分,包括了工疗站学员手语舞表演、游戏互动“击鼓传花”和歌曲合唱“幸福拍手歌”。



手语舞表演



学员们首先进行的是手语舞表演,15余位听力障碍康复者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用手语舞蹈传达着丰富的内心世界,展现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击鼓传花



随着一声“活动开始”的号令,“咚咚咚……”鼓声响了起来,鼓声越紧,大家手中的玩偶传得越快。


鼓响传花,鼓停花止,花在谁手中,谁就要上来进行节目表演,还有小礼品送呢。


鼓声再次响起,花继续在居民中间传开,社区居民们开心地接着花,玩着游戏,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本着“以立德树人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旨,通过与从化康园工疗站学员的互动,让学生党员从这些学员的身上学习到对生活的热情和对人的真诚;其次,也让公交集团的党员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地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学员们的努力演绎并得到了康园老师和学员的认可,他们收到公交集团党支部的赠礼后,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