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梅花村这两个社区的主题教育活动,既暖心又有意义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7-19 21:29:59





火热的七月,梅花村街各社区党委的主题教育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既有暖心的慰问,又有听先辈后人讲述红色故事,既暖心又有意义。









慰问老党员
东兴南社区




7月11日,东兴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清远市浸潭镇新围村看望和慰问帮扶对象。结对党员把慰问金一一送到联系帮扶对象手中,同时与帮扶对象进行贴心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此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共计2500元。








近日,东兴南社区党委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党委的关怀。同时,为了鼓励社区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东兴南社区党委还对32名长期为社区义务巡逻的党员给予鼓励和慰问。





听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
共和苑社区




7月12日,共和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罗登贤事迹馆,聆听先辈后人讲述红色故事。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罗登贤革命先辈的孙子——罗超担任主讲嘉宾。







通过馆内的短视频、图文资料以及罗超的口述,党员们对罗登贤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其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让党员们振奋,洗涤了党员们的心灵,再一次激起了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通讯员 东兴南社区、共和苑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