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六榕街党组织新增企业成员!新蓝德公司党支部成立

| 【图文记者 佘铄嘉 见习 叶玉冰】【编辑 子禾】 | 2019-07-22 22:28:46





7月19日下午,中共广州市新蓝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成立大会在东方金融大厦举行。在成立仪式结束后,参加本次支部成立大会的四名新蓝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党员以“不记名”的方式投票选举出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除了有企业党员,六榕街党工委以及迎寿里社区党委的领导,广州市新蓝德物业总经理也出席本次会议。


支部成立大会在国歌的奏响中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的议程主要有两项,分别是选举新蓝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第一届党支部书记,以及由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代表第一届中共广州市新蓝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讲话。


在大会上,六榕街党建指导员潘怡君宣读了六榕街党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广州市新蓝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召开第一届选举大会和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据悉,本次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是经过推荐和考察,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后产生的。

另外,会议表决通过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当场宣布投票结果,选举黄国志当选为中共广州市新蓝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第一届书记。黄国志表示公司成立了党支部,自己感到非常高兴,有一种家的归属感,可以开展各种党组织活动。



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监票和计票



黄国志发表讲话


广州市新蓝德物业总经理向双清表示在企业里面成立党支部具有必要性和重要性,她认为企业的和谐与社会的和谐稳定密切相关,通过在企业内部成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代表性、党性和自觉性,有利于积极地促进企业的管理运营。



黄国志表示接下来会与街道保持紧密的关系,他说道:“以后会根据公司的生产,通过跟街道在综合治理、构建和谐社会劳务关系、在公司内部发展培养新党员,真正地发挥党员的作用”,他也希望未来党支部的队伍越来越壮大。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