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人大代表来了!拆违、微改造、垃圾分类……这些民生实事,他们很关注!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19-07-23 23:04:53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高代表履职水平,大塘街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两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活动。



活动回顾


东方里人大代表联络站


东方里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展开,广州市人大代表李青,越秀区人大代表冯碧纱、苏建明、白茹璎、伍茂辉、周贵、吴继孝等人大代表与东方里社区居民代表在联络站举办了座谈会议。会上,大塘街人大工委主任苏建明对大塘街辖内各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塘街党工委书记冯碧纱则着重介绍了大塘街垃圾分类、拆违、社区微改造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讨论和收集居民意见环节中,居民代表们就自身关心的问题向街道和人大代表进行反映,主要集中在垃圾分类、基础教育、回迁户户籍地址、煤气管道安装等问题上。参会代表们对居民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一进行了记录,并现场开展了讨论与研究,提出了不少具有针对性的解决建议和方案。



秉政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秉政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则设置了座谈会和实地走访两个环节,广东省人大代表黄建水,越秀区人大代表苏建明、李毅萍、叶月萍、陆蓓、陈识多等人大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环节,参会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秉政社区居民代表反映的各种问题,其中包括旧楼加装电梯、设置有害电池回收箱、内街巷地砖爆裂、车辆乱停等。



座谈会议结束后,为了进一步了解居民反馈的问题的实际情况,人大代表们对秉政社区的部分居民楼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在实地了解居民反映的问题的实际情况后,提出了不少解决问题的建议。




大塘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


通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主体作用,切实增强了代表履职实效,展现人大代表新作为、新担当、新风采。


图片由大塘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