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聚党心 · 送温暖 | 大塘街多个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将温暖送上门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19-07-26 17:50:29


送温暖 · 聚党心

进入7月后,大塘街各社区纷纷开展“送温暖 · 聚党心”活动,向辖内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关怀和慰问,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家门口。





东皋社区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东皋社区党委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便包括上门慰问活动。在大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郭恒峰的带队下,东皋社区党委向社区老党员、热心党员送上慰问品及温暖的问候。




慰问小组一行上门慰问老党员彭明华,彭阿姨今年86岁,身体一直不好,脚总是痛行动很不方便,担心增加子女负。慰问小组成员们耐心安慰彭阿姨,希望她积极开朗,鼓励她积极与人沟通,缓解焦急的情绪,积极面对生活。





大塘社区党委


7月初,大塘社区党委对社区困难党员,及热心社区工作的老党员开展“送温暖 · 聚党心”党员慰问活动,大塘街纪工委书记、社区驻点领导陈豪轩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社区困难党员2名、老党员3名、党员骨干10名。


原大塘社区党委书记黄健宽在大塘社区工作五年,她对工作认真积极,对党员群众诚恳热心,受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在慰问中,慰问小组感谢黄健宽为党和社区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诚挚祝福。




社区骨干党员梁姨2005年12月入党,平时十分支持社区党建各项工作,时刻关心党的事业,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梁姨家中,慰问小组详细询问了梁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梁姨送上了慰问品,祝福她和家人身体健康。




本次慰问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社区党委各项工作的开展。



豪贤社区党总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响应大塘街党工委“送温暖、聚党心”的主题实践活动,豪贤社区党总支在驻点领导干部吴思娟副调研员的带队下,慰问了姚诚康、曾庆祥2名困难党员,关衍林等13名社区老党员、党员骨干,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小组通过交谈了解慰问对象及其家属的近况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给予他们心理支持与关怀,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社区党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文德社区党总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文德社区党总支积极开展“送温暖、聚党心”主题实践活动,慰问了一批积极为社区作贡献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QQ图片20190718161102.jpg



驻点领导雷李军、文元芝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了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的生活和思想情况,为他们带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深切问候。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



北横社区党总支


“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典之际,为切实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归属感,北横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庆七一 送温暖”慰问党员活动,对困难患病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7月22日上午,驻点领导吴树华和党总支代表慰问了社区患病老党员曾叔,并为他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党总支的关心和祝福。慰问小组一行人仔细询问了曾叔目前的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党组织反映,社区党总支一定会积极帮助他解决难题。曾叔激动地表示多谢党组织时时刻刻把他放在心上,非常感动。


图片2.jpg


通过走访慰问困难患病党员,使社区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社区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关系,为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由各社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