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街坊们请注意,六榕街政务服务中心搬新址了!别跑冤枉路~

| 【图文记者 佘铄嘉 见习 叶玉冰】【编辑 子禾】 | 2019-07-31 20:07:54



各位六榕街坊,

最近去政务服务中心办事,

是不是发现中心大门紧闭、前台空空如也?

原来,

六榕街政务服务中心

已经搬去新地址——

六榕路109—1号3楼!




小e根据旧中心门口张贴的告示指引,

往前走了大约80米,右拐,

来到了新的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前。


对于此次中心搬新址,中心的工作人员吴小姐称:“由于办理人流量较大,原来中心的空间较小,所以搬来这边,空间会大一些。”





中心一楼设咨询服务


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设置了三个咨询台,分别是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台、出租屋管理中心咨询台以及法律咨询台。据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在一楼设置咨询台,主要是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解答业务问题,或者为有法律方面问题的居民解答疑问,志愿者可以为年长者或行动不便长者上楼代办业务。




不过,小e在现场没有看到有工作人员在法律咨询台值班。

原来,

政务服务中心法律咨询服务点的

开放时间是每逢周五上午9:00-12:00,

有需要的居民也可以提前

电话预约:15521147030。

另外,小e在一楼大堂右侧还看到两台自助服务机和一台取号机,需要办事的居民可以先在一楼取号机取号。如果有居民需要打印社保单,可以在自助服务机上自行打印。





办事窗口在中心三楼


据工作人员介绍,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一共开设了八个办事窗口,其中:

1号窗口主要办理计生、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咨询等业务;

2、3、4号窗均是综合业务窗口;

5号窗口是社保专窗;

6号窗口主要办理居住证办理、积分制服务管理等业务;7号窗口主要办理租赁备案业务;

8号窗主要办理税收代征业务。





有办事需要的居民可以在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前来办理业务。




另外,小e在三楼还看到了来穗人员自助服务机,来穗人员可以在此机办理自助申报、居住证自助申请等业务。





各位街坊对政务服务中心搬新址如有疑惑,

可致电83360192或83301652进行了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