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 登峰街走进部队,为他们送去暖暖的慰问!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8-01 17:20:46

                                                                         




92


军人,是和平年代中最可爱可敬的人,

他们,用质朴的选择展现着职业光辉,

与人民同行,与生死为伴……

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

祝军人们节日快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近日,登峰街党工委书记卢志刚、登峰街道办事处主任卢燕芬,偕同登峰街人大工委主任林丽、登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翟枫、登峰街武装部部长许召军、民政科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登峰辖区内的部队,为坚守岗位的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的过程中,部队领导给大家介绍了部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会继续发扬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推进军民融合。



登峰街党工委书记卢志刚也向共建部队多年来对登峰街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且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街道和部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情谊,登峰街也将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共建合作,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消息来源:登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