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军民同乐,鱼水情深 | 东山街八一文艺联欢会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楚韵】 | 2019-08-02 17:03:04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社区文化氛围,日前明月社区居委会、长者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一家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驻区武警官兵,举办了一场军民文艺演出联欢会。      




首先,由东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溱发表讲话,为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文艺演出在欢快喜庆的现代军旅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社区文体团队和文体骨干、驻地武警官兵们依次登台,献上舞蹈、小品、乐器演奏、汉服表演等精彩演出。


本场演出特别融入了军旅主题,舞蹈《誓言》、弦乐重奏《红星照我去战斗》、笛子独奏《军民生产忙》、小品《我叫安德烈》、擒敌表演《渴望光荣》等节目,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军人的工作、生活场景,充分表达了军人忠于党和人民的崇高情怀。舞蹈《祖国颂》、《祖国之恋》,合唱《迎风飘扬的旗》、《我和我的祖国》热情讴歌了广大官兵扎根部队、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军人敢打敢拼、坚守一线的良好精神风貌。


广州心声舞蹈队现代军旅舞蹈《誓言》


康乐艺术团蒙古舞《鸿雁》


新河浦舞蹈队舞蹈《祖国颂》


星光合唱团大合唱《我的祖国》


红豆艺术团弦乐重奏《红星照我去战斗》、《祝酒歌》


政协物业服务人员女生合唱《明天会更好》


春之韵舞蹈团舞蹈《明月千里》


牡丹服艺术团汉服表演《为江山》


英艺舞蹈团舞蹈《祖国之恋》


笛子独奏《军民生产忙》、《扬鞭催马运粮忙》      


光塔合唱团合唱《迎风飘扬的旗》      


武警战士小品《我叫安德烈》


小白桦艺术团国标舞《我和我的祖国》      


武警战士吉他弹唱《搁浅》


武警战士擒敌表演《渴望光荣》


红豆艺术团舞蹈《丰收喜悦》


武警战士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武警战士、居民纷纷表示,本次文艺演出既是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又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思想教育,传递出了巨大的军魂正能量,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增进鱼水之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