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北京街“羊城之夏”社区夏令营开始啦,快来报名!

| 【记者 郭仲然 陈杭(实习)】【编辑 楚韵】 | 2019-08-03 23:49:18




还有一个月才开学,

孩子在家无聊怎么办?

北京街的家长不用愁,

“羊城之夏”社区夏令营活动开始啦!




大家还记得去年的羊城之夏社区夏令营吗?8大课程28节免费活动体验的班次,为孩子的假期增添了无限的乐趣,玩耍之中学习小技能,既有乐趣,又有收获!


 
 



今年羊城之夏社区夏令营活动以“德智体美劳”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融合广府文化元素特点开展多种特色活动课程,给予青少年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


活动由北京街道办事处、北京街党工委、北京街团工委、北京街关工委、北京街科协、北京街文化站、北京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越秀区图书馆北京街社区分馆联合主办。




课程简介


广府黏土课




感受泥土的温度,才能体会大自然的味道,通过黏土创作,有助于培养青少年对广府文化的理解,以及提高独特的个体审美眼光,调动潜能,启动想象,激起灵感,独立创作的作品能够体会其来之不易,也会提升成就感。


趣味广府面具课




面具是人们内心世界的一个象征,它是一种横遍全球纵观古今的重要文化现象,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特殊的价值。而不少传统文化的艺术都和面具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创作一副属于自己的面具,开启进入艺术舞台的大门,通过面具可以更好地体验广府文化地魅力。


神奇花贴课




在大自然里,每种植物都有绚丽的色彩和独特的形状。利用植物花叶的特点和原形特征,按照符合画面要求的剪接、重叠、排列等手法制成叶贴画,可以使你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体会美的享受和创造的乐趣。


少儿亲子实用急救课




据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20万的14岁以下儿童因意外伤害死亡,每3个死亡的儿童中就有1个是意外伤害所致。因此,青少年掌握急救技术是很必要的,掌握此技术,在遇到紧急意外时才能正确应对。


少儿蜡笔画




儿童蜡笔画是儿童学习色彩画的理想工具,蜡笔通过轻擦或厚涂以及色彩之间的色相对比,蜡笔画也能收到浓丽鲜艳、沉着厚实的艺术效果。


百变魔术课




相信很多人对电视上的魔术表演都叹为观止,也很好奇其中的秘密,参加百变魔术课,给你一个解密的机会。而且,学习魔术除了能提高逻辑思维能力,还可以增强人际交往能力,也能提高自信心。


健体跆拳道




跆拳道是一门有益少儿身心发展并且有助于智慧和礼仪提升的运动,而它里面的每一个字都包含着独特的含义。“跆”意味着像台风一样猛烈的、强劲的脚上技术;“拳”是指运用手进行击打的技巧;“道”是指人生的正确道路、跆拳道技术的方法原理,是礼仪,是道德修养;


粤语硬笔字词课




书法是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我们要弘扬民族文化。而练字可以陶冶情操,磨练人的意志。我们一般认识的书法,除了毛笔(软笔)外,还包括硬笔。粤语硬笔字词课,除了练字以外,小朋友们还能听老师讲述各种粤语字词的典故故事,增长对广府文化的理解。


神秘亲子饮食课




家长陪孩子一起做饭,让孩子体验做饭的乐趣,感受美食的来之不易。而且,除了可以在现场学习美食制作,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品尝丰盛美食大餐。


活动时间表




活动地点


(1) 广州市越秀区正南路锦荣街6号广府文化会馆【越华路越秀区妇幼保健院旁直入社区150米可到,附近地铁站:公元前或农讲所站】


(2) 广州市越秀区惠福东路472-482号越秀区北京街党群服务中心【附近地铁站:公园前站】


活动费用


免费


报名年龄及班级人数


每班10-25人,年龄范围4-16岁,

部分班次有具体年龄要求。


网络报名


1)扫描二维码 /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2)打开报名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和选择对应课程。




电话报名


请致电:020-83382895 (请以网络报名为主,电话报名不能马上查到剩余名额,有可能出现报满失败)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速度报名啦!

图片由北京街文化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