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垃圾分类搞不清?跟着永泰社区一起这样做——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峥辉】 | 2019-08-07 15:37:41

                                                        

                                                                         



说起垃圾分类,

大家都不陌生了!

大街小巷、社区、学校等公共场所

都有随处可见的宣传,

但是也有不少迷糊的街坊

总会不清楚究竟垃圾分类要怎么做!

不清楚的街坊赶紧跟着永泰社区一起来做——

为全面普及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培养居民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近日,黄花岗街永泰社区党委在黄花岗公园开展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
+
活动现场,永泰社区和黄花岗公园的志愿者们为居民、游客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和纪念品,通过垃圾分类学习卡的趣味小游戏让大家深入了解、认识垃圾分类标志,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        



对于大家不太熟悉的垃圾分类知识,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也详细地为大家解答生活垃圾如何分类、运输、处理等常见问题,并和大家针对垃圾分类的具体执行展开热烈的讨论。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纷纷表示支持,认为垃圾分类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同时大家也在讨论中给予不少想法和建议。


活动现场



永泰社区党委书记李朝霞说:“垃圾分类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参与的系统工作,最艰巨、最复杂的任务是动员全民参与、通过协商形成共识。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着力点在社区,社区将不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将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引导大家培养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和公共意识。”



消息来源:永泰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