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快看!新型毒品竟有这么多,甚至就“埋伏”在你我身边……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19-08-07 16:27:11

                                                                         




传统毒品我们都知道,

鸦片、海洛因、吗啡、大麻……

那你知道新型毒品

有怎样的伪装吗?

新型毒品对人体又有怎样的危害呢?

来看看这个禁毒展就知道了!




8月6日上午,由广州市禁毒教育馆联合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越秀区禁毒办、大塘街禁毒办共同举办的“守初心、担使命,拒毒品、护成长”——2019年广州市禁毒教育馆禁毒宣传展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正式开幕,吸引了大塘街辖内各机团单位员工及众多市民街坊前来观看学习。



               


本次展览重点对新型毒品进行了知识科普,通过仿真模型、图片等方式展示了十余种新型毒品的模样和危害,禁毒办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对近几年社会发生的重大涉毒案件进行解说,并以此告诫参观者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前来参观的市民们在认真学习了禁毒展的知识后,纷纷表示这个展览让自己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王先生

很多新型毒品都是第一次听说,也是第一次看到,感觉现在的毒品犯罪真的越来越可怕了,不时常更新自己的禁毒知识库不行。


林女士

看完后觉得还想了解更多的讯息,比如像这些新型毒品,万一真的出现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去防范,像那些奶茶什么的,外表来看真的和我们市面卖的那些奶茶没什么区别,如果真的出现了,可能也分不出来,所以还是会去继续深入了解,避免自己和家人受到伤害。


岑先生

这次的禁毒展更新了挺多新的资讯,包括说像一些明星吸毒的案例或者一些社会新闻,感觉都是发生没多久的。有些知识还是通过看展才知道的,觉得这个展览做得非常用心,让我们生活在大塘的街坊能够真的从中学到不少东西。



小e了解到,本次展览将持续展至8月18日(13日闭馆),有兴趣的街坊们,可前往进行参观学习。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213号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09:00-21:00(周一闭馆)节假日开放时间09:00-16:0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