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全民健身动起来!瞧,孩子们在锻炼中快乐成长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19-08-09 16:32:51

                                                                         



8月8日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近年来,全民健身的理念与行动融入到大众生活,运动健身成为社会新风尚。


日前,在珠光街组织开展的多场运动赛事中,出现了不少青少年的身影。大家踊跃参与其中,拼体力、展活力、显风采,在阳光锻炼中快乐成长。



     
青少年乒乓球赛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暑假业余生活,促进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珠光街文化站举办了“珠光杯”青少年乒乓球赛,近40名青少年在珠光路小学同台竞技,以球会友。


   


本次比赛以分组循环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在首轮比赛中,选手们被分为8组进行比赛,每组前两名晋级次轮比赛。在随后的八强争夺赛里,16名选手依次上场,与对手进行PK。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使出挥身解数,连续变幻出多种打球招式,从发球、推挡到提拉、抽射,一招一式展现出青少年们不俗的实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赛场上交织着呐喊声、助威声和乒乓球来回击打的声音。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前八名获胜者诞生了!


   


     
青少年跳绳比赛


为丰富广大青少年假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日前,珠光街文化站举办了          2019年“珠光杯”青少年跳绳比赛,辖内有20余名青少年踊跃参与。


   


本次跳绳比赛采取1分钟计时赛制,参赛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依次进行跳绳,由工作人员统计每个选手跳绳的次数,最终决出比赛的前八名。


“预备,开始!”在听到裁判员发出号令之后,每一名参赛选手紧紧握住手中的绳索,保持好身体的平衡, 甩动着跳绳做着连贯动作。每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志在必得的信心,此时的爱家园广场呈现一片健康阳光、运动向上的景象。


     
     
     


此次跳绳比赛丰富了辖区青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青少年之间的交流,让青少年在运动中体会到快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