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七彩暑假第一届夏令营结营,矿泉小朋友登台献艺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8-13 17:29:12

                                                                         




平常周六或许就是睡懒觉的时间,

而8月10日的这个周六,

对于参加矿泉街暑期夏令营的小朋友来说,

意义却不一般。




由矿泉街组织办、广州市越秀区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矿泉街社工服务站主办,矿泉街文化站、矿泉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矿泉街禁毒办协办的“党建引领,志愿同行”矿泉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行暨“七彩暑假,社工相伴”第一届夏令营结营仪式,上周六在消防主题公园举行。





夏令营学员代表许煜城发言。


观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有奖问答互动。


观众席上的小朋友们既是观众亦是演员,他们要在社区搭建的舞台上尽情展现才华,分享他们的学习成果。


夏令营小朋友歌舞表演《左手右手》。


学员表演手语舞《爱》。


学员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


学员唱响夏令营《安全歌》。


学员合唱《明天会更好》。


学员顺口溜表演《安全三句半》。


广州市瑶艺教育的学员带来跆拳道表演《武动中华》。


表现优秀的小朋友及志愿者在现场接受表彰。


社工站主任宁社工、副主任吴社工与优秀学员合影。


社工站副主任吴社工与夏令营优秀志愿者合影留念。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做好来穗人员服务,矿泉街社工服务站在7月至8月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七彩暑假,社工相伴”第一届暑期夏令营,让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参与小组活动,一起玩乐,一起成长,为包括来穗人员及其子女的矿泉家庭减轻负担。


回顾:矿泉街2019夏令营第一期开营,汇报演出将于8月上演~



现场发言的家长代表陈女士告诉小e,自己与先生都要上班,以往暑假女儿凯霖都交由外公外婆照顾。“放假在家里就一个人看电视,孤孤单单的,之前还给她报过私人托管班,回来跟我说每天都困在室内做作业,时间长了就坐不住了。”而今年参加了夏令营的女儿有了明显改变,每天回到家都开开心心的。“主要是夏令营有其他小朋友,大家可以一起玩。”陈女士表示希望夏令营可以持续办下去。



图片、视频来自矿泉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