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洁净家园 守护健康 | 东风二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记者 张玉琴 杨光(实习)】【编辑 邓菲菲】 | 2019-08-14 17:08:22

                                                                         




蚊子除了让人生厌外,还是登革热疫情的直接传播媒介。夏日炎炎,正是蚊蝇繁殖的高发期。灭蚊防蚊,刻不容缓。


近日,东风二社区党委组织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在社区辖内开展“洁净家园,守护健康”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共有23名在职党员到东风二社区服务站报到,分为两支小队前往辖内开展服务活动。








第一服务小队    由梅花村街办事处副主任曾旭辉带队,由在职党员和东风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组成。    他们携带灭蚊片、灭蚊幼虫缓释包和宣传单对锦城花园的住户进行了入户宣传。  

 







 
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住户家中的水生植物、花盆托盘,提醒居民及时处理积水。    通过挨家挨户的宣传,使社区居民对登革热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为守护美好的居住环境共同努力。  








第二服务小队则前往钟厂小区绿化带清理卫生死角及积水,从源头杜绝蚊虫的孳生。  

 






 
他们戴起手套,手执扫帚等清洁工具,齐心合力清理了绿化杂草并装入垃圾桶,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小区绿化带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共上门392户,有效入户宣传178户,派发传单8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营造了党员积极参与、群众热情支持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促进党员服务群众长效化、常态化。  

 



 



通讯员 东风二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