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广州好人”8月投票进行中,赶紧为身边的环卫站站长何桂霞点赞吧!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8-14 17:31:13

                                                                         




1

近日,小e发现了8月“广州好人榜”评议活动中有一位非常熟悉的面孔,仔细一看,原来是刚被评为6月越秀善行人物的农林街环卫站站长——何桂霞!              




农林街环卫站站长·何桂霞      




1

1






21年如一日,何桂霞矢志扎根环卫一线,与晨曦相拥,与寒风同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城市美容师,她以扫帚为笔,以汗水为墨,以道路为纸,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自1998年到社区居委会,再到农林街消毒站,何桂霞扎根基层为居民服务。2016年,何桂霞换岗至农林街环卫站,扫大街、掏垃圾、开环卫车……凡是涉及环卫工作的,她基本都干过。尽管何桂霞已是环卫站的站长,工作性质从一线工人变为一线部门的管理者,但她却从未离开工作第一线。


台风“艾云尼”来势汹汹,由于珠江水倒灌,整个羊城瞬间变为“洋城”,街上很多车辆和行人都不得不蹚水而过。何桂霞带着同事们一起冒雨将沙井盖打开以求加速排水,再用共享单车和警戒线围起来,以防沙井盖“吃人”。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和雨势减小,何桂霞和同事们赶在下班时间前恢复了道路的干净,方便了街坊的出入。当问及冒雨蹚水工作时是否担心安全问题,何桂霞笑着说:“没办法,环卫工作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虽然有点累有点苦,有时还可能有危险,但总得有人干!对于我们环卫人员来说,每天每时向大家呈现一个整洁的环境,居民感到舒心了,就是对每个环卫人员工作最好的肯定。”


她的故事,请点击这里看      



现在,您身边的这位环卫站站长入选了8月的“广州好人”候榜单,如果各位街坊想支持她,请按照以下方式为她点赞哦!



这样为她点赞: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至中国文明网广州好人榜8月的投票页面;                    

找到编号410 何桂霞,点击“点赞”按钮,显示“点赞成功”即可;





为确保点赞秩序,每个IP每天限点50次,超过此限,系统将默认无效。

中国文明网广州站、广州文明网将于当月最后一天或次月月初公布“广州好人榜”。如遇法定节假日,则投票时间和“广州好人榜”公布时间顺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