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服务居民零距离!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8-15 16:35:14




为了改善社区环境面貌,创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和管理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近日,登峰街宝汉地区管委办强化党建引领,牵头组织机关第四党支部、环卫站支部和下塘社区、宝汉社区、狮带岗社区党支部的在职党员、志愿者队伍、辖区居民、商户、城管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在宝汉地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党员们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既分工又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起扫帚,仔细打扫每一处卫生死角,有的冲水洗刷残留在马路上的污垢,有的对道路两旁的杂草、枯枝枯叶和卫生死角进行集中处理。


看到党员们干得如火如荼,沿街的商户们也纷纷表示:“看到志愿者们在行动,我们身为宝汉社区的居民当然也要为社区行动起来,共同维护环境。”当天,少数民族商户和外国友人也纷纷加入进来。





经过大家半天的辛勤劳动,路面变得整洁干净,宝汉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许多居民对此赞不绝口,他们对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维护好社区环境。




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还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带头践行“两学一做”,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宝汉地区民族大团结、国际社区大融合的风采,增强了宝汉地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真正体现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管理理念,用实际行动叫响了“宝汉是我家,干净整洁靠大家”的口号。


图片来源:宝汉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