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昨天,大塘街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演唱会,快来给他们点个赞吧!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19-08-16 16:36:46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

昨日(8月15日)上午,一首街坊们无比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在秉正广场唱响,8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塘街党群先锋服务日活动便在这样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作为每月都会举办的活动,大塘街党群先锋服务日在每个月都会有一些特色环节,这个月的特色环节,便是由党员带头献唱祖国。




为了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大塘街的志愿者们还准备了许多的小国旗和心形国旗贴纸派发给路过的街坊们,鼓励大家一起加入合唱团队。




     

街坊有话说

黎同学

在平时,当街唱歌其实挺不好意思的,也没有想过自己会这样做,但是看到这么多人一起在唱,不自觉就被感染,跟着他们一起唱了起来。


赵女士

这首歌最近经常听到,所以旋律一响起,脑海中就浮现了那些歌词。然后手里拿着小国旗,胸前贴着那个爱心形的国旗贴纸,唱着歌的时候,真的会有一种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的感觉从心底升起。


强叔

我平时就很喜欢唱歌,也有参加一些合唱队,7月以来我们合唱队在很多地方都唱了这首《我和我的祖国》,我本身就非常喜欢这首歌,这首歌很好听,也很能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能够在街道的活动上和这么多认识或者不认识的街坊一起唱,我觉得很高兴。



       
       
       
       


我想解决的问题,这里都可以帮助我          


如以往的党群先锋日活动一般,这次的活动现场同样设置了许多志愿服务摊位,包括义剪、义诊、禁毒防邪宣传、法律咨询、义务磨刀服务等等。由于正值暑假,这次的志愿服务摊位,还多了不少小小志愿者的身影,在烈日高温下,这群小志愿者们有着不输给大人的热情与毅力,无论是派发传单还是协助摊位进行宣传,都做得有模有样,他们可爱的身影,收获了街坊们的一致好评。


       
       
       
       


与以往一样,禁毒、防邪摊位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观摩学习。大塘街领导在活动现场带领志愿者们号召到场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和防邪宣传教育总来,而家长们则陪同者小小志愿者们,一边向社工学习禁毒、防邪知识和宣传技巧,一边现学现用,站在路边呼吁更多的人共同加入学习禁毒防邪宣传教育的队伍中来。




     

街坊有话说

Lily姐

前阵子看了不少禁毒题材的电视剧,像是《破冰行动》这些,看过之后真的觉得毒品很可怕也很可恶,特别自己有小孩子,会非常希望能够从小培养他的禁毒意识。之前知道省立中山图书馆那里有禁毒展,就带他去看了,看完收获很多,今天一早本来想带他出去玩的,路过这里看到在搞活动,也有禁毒的内容,还不用我说,我儿子就主动问我,妈妈我可不可以跟这些小朋友一起。所以我就带他一起来帮忙宣传了,这其实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游女士

刚做妈妈几个月,宝宝身体好像不怎么好,这么热的天特别害怕她生病,看到今天的活动有儿科专家在义诊,就来问了不少问题,医生很耐心解答了我的很多疑问,也给了很多专业的意见,还帮我的宝宝免费检查了一下,真的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



各位大塘街坊,

这个月的活动你来参加了吗?

你希望下个月的大塘党群先锋日有怎样的新特色?

欢迎来留言区告诉我们哦!


部分图片来源于大塘街党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